自留地

最近影视剧里涌起一股跟男闺蜜修成正果风潮,男闺蜜仿佛成了暖男的代名词,我觉得不可思议。
朋友真的可以变情人吗?以日剧《最后的灰姑娘》为例,剧情进行到一半,藤木直人饰演的店长突然接到编剧指示,你是时候爱上女主筱原凉子了,于是拉开小鲜肉三浦春马与日版李大仁店长的女汉子争夺战。
结局当然是选择小鲜肉,虽然有15岁的年龄差。很多网友妹子忿忿不平,斥责女汉子太不现实,不为自己的将来考虑。对此,我不得不说,是你想太多。
男闺蜜有很多好处,暖心、宽容,但是这些属性,做朋友的话你也能拥有,为何非要做情人呢。试想当你在生活中受伤时,男闺蜜的心灵鸡汤固然养生,可喝多会腻。当女汉子在三浦春马那里被伤害,有个藤木直人来安慰,这一点问题都没有,但这样就该选择后者吗?后者的感情加成全部依赖于对前者的感情有多深,细思极恐。
我想,爱情之所以精彩,正是因为如同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,苦让甜更甜,甜让苦甘愿。

评论

热度(1)